绚烂的夏花

cos三创人物的我们穿越了(观影体)16

.是同人《横滨咒术高等专校》的三创人物,运用了太太的背景和人物关系,观影内容为原创


    2有原创人物,叫中岛晴,敦的姐姐


    3.自己加了名柯的部分人物


    4.观影的有咒回,名柯,文野(原著),三本就只有名柯看了一千多集,咒回文野只看了动漫,所以要是有ooc大家可以指出,我会进行修改


    5.因看了不少太太横滨校的观影体,所以可能会有些地方融了一些太太的内容而我以为是自己写的,若是觉得我抄袭会删掉这部分内容


    6.一周一更或二更,学生党,上的学校是我们区的重点学校,平时课业繁忙无时间更新,大家多担待。


   7.CP:文野(三代钻石,果陀,坡乱,魏兰),名柯咒回原著官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众人神色平淡的目送他们走远,【菲茨杰拉德】率先转身走回酒店,其余人陆陆续续跟上

  所有人说说笑笑的吃完了早餐,各自散去了,一点都不担心【森欧外】几人会遭遇什么不测

  【中岛敦】和【芥川龙之介】并肩走在街上,本来【谷崎润一郎】想一起来的,但却被【谷崎直美】拉了拉衣袖,使了个眼色,【谷崎润一郎】立马懂了,帮【谷崎直美】【樋口一叶】领包去了

  【中岛敦】有些紧张,咽了咽口水,手指动了动,想去牵【芥川龙之介】的手,但又放弃了

  【芥川龙之介】垂眸看着他的动作,嘴角微微翘起,一把抓上了他的手

  【中岛敦】身体一僵,俩人就这么牵着手,漫步在横滨的街上

  【爱伦坡】和【江户川乱步】

  坐在一家甜品店,两人面前都摆了不少甜品,当然大部分都进了【江户川乱步】的肚子,【爱伦坡】给【江户川乱步】喂蛋糕吃,时不时被【江户川乱步】反投喂,两人身侧飘起了粉红泡泡

  【果戈理】蹦蹦跳跳的走着,一会儿看看这个,一会儿看看那个,还偶尔停下给【费奥多尔】变个魔术,【费奥多尔】略有些无奈的跟在后面,手上拿着不少玫瑰花】

  【晴与天空:哇,不愧是横滨的地标建筑,太酷了

  绷带成精:我感到了扑面而来的肃杀之气,啧啧啧,不愧是港口黑手党

  老子一米八:救命!我应该和中也聊什么啊?好尴尬

  萝莉是最可爱的:哎呀,没关系啦,我赌中也会主动开口的

  法国著名金丝楠木:唔,我也想去逛中华街

  畏寒的黑发美人:等港黑的事了结了我们就去

 我那美丽的柠檬啊:唉,我记得一会儿我会碰到梶井吧,我不是科学怪人啊,装不出来那病批劲儿怎么办啊?

  今天你治疗了吗:安心,你碰到梶井后我会五分钟之内赶到】

  (其他小情侣都去港黑了就不写了,抱歉,组合的几位我不太了解他们的性格不知道咋写,就不ooc了)

  中岛敦一脸麻木,眼神毫无波动,双眼无神的看着虚空

  芥川龙之介恶狠狠的瞪了中岛敦几眼,气的胸膛起伏,忍了半天才没有冲过去和中岛敦大战三百回合

  芥川银到是有点开心,‘至从来了这个空间后,哥哥变的有人情味了呢’

  太宰治笑嘻嘻的看了看两人,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膀,说:“哇哦!敦君看看你的同位体和芥川多恩爱啊,怎么样,你们要不要试试交往交往”

  中岛敦大惊失色:“太宰先生,你在说什么啊!!!”

  国木田独步拿着笔记本给了太宰治一下:“太宰!你乱说什么”

  爱伦坡拿卡尔挡住了自己的脸,挡住组合的人看来的目光,整个人都从脸红到了脖子根

  费奥多尔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,看了看【费奥多尔】手上的玫瑰花,低呢喃了一句:“愿神保佑你们”

  果戈理歪了歪头:“费佳,你在说什么?”

  费奥多尔:“没什么,科里亚”

  铃木园子眼神亮晶晶的看着【敦芥】:“小兰,他们俩好好磕啊”

  毛利兰笑着点了点头

  【另一边

  【森欧外】一行人一路沉默不语的跟着中原中也来到了港黑大楼,守门的两个黑西装看见中原中也,立马鞠躬问好:“早上好,中也干部”中原中也此时的心情十分的复杂,敷衍的嗯嗯了两声就走了进去

  两人起身后看见【森欧外】都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‘奇怪,首领不是在办公室待着,什么时候出去了?’刚想再次问好,就看见了【森欧外】身后的【太宰治】【中原中也】几人

  两人:……?

  ‘太宰干…先生不是叛逃了吗?怎么在这儿?怎么会有两个中也干部啊?!’

  两人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了中原中也的声音:“让他们进来吧,首领有事找他们”

  走进大楼后,坐上电梯直奔首领办公室

  经过一番搜身检查,几人成功进入了首领办公室,看见了笑眯眯的港黑首领

  森欧外礼貌的点了点头,开口直奔主题:“不知几位和你们同伴来我们横滨是有何事呢,还有你们都不是异能力者吧”

  【森欧外】也一脸职业性微笑的回了话:“确实不是呢,我们是咒术师”也可以说是诅咒师

  森欧外点了点桌子‘避重就轻吗’

  然后做出了略微苦恼的表情:“哎,那这可就难办了呢,毕竟横滨只欢迎一能力者”

  随着森欧外的话落下,一张泛黄的报纸出现在了屏幕中间,标纸标题有着一行大字,[异能力者滚回横滨!!]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100+

  因为发生了某种事,所以全日本的异能力者都在横滨,且外界十分抗拒异能力者出来横滨,等于他们被圈禁了,至于为什么咒术师没有被圈禁在东京,是因为有咒灵,人们还需要咒术师去清理咒灵,所以他们才没有被圈禁

  咳咳,剧情有点儿拖沓,下章下章,COS森一定在森首领里面前秀恩爱!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